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

回憶-換得心靈的絕對安靜

重拾Golf球桿有幾個月了,每週一次的追遂那靜靜的躺在小草皮上的小白球,想盡辦法的將其擊得遠又準...卻並不是那麼的容易。
在不斷的練習中,學習完全的放鬆與專注,一直在試著控制那無所不在的思緒,卻怎麼都有若干的思緒不斷的空襲,不禁莞薾,長這麼大了,仍無法隨心而欲,隨心而靜。
昨兒,不知怎麼的,外公的神影輕輕地來了,一時那小時侯的回憶全部上了心頭~~有點酸酸的~~
外公走了快一年了,回想外公走之前的幾次探視,一直覺得自己怎麼哭不出來,我的情緒機關是不是壞了??去年底,外公終於擺脫那牽絆其好幾年的軀體,靜靜的走了....
第一次哭,在外公的告別式上,當跪著跟外公告別時,所有的回憶剎時全部佔滿了心頭。那時才真正的感到,要跟外公告別了,那從小陪我長大的親愛外公。於是,我專心的哭,哭著跟外公告別,哭著心疼另一頭的媽媽那心碎的模樣。
人生~~真的好難
看著小草皮上的小白球,腦海中都是外公的回憶,突然,覺得好平靜、好放鬆喔~~
輕輕揚桿,往下揮桿,小白球應聲飛到100碼外去....
突然覺得~~外公仍在我身旁,比過往更親近了,因為外公隨時可來,只要我想找尋心靈的絕對安靜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