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

Golf 小九洞第一次唷

上週末,終於有機會去見識見識高爾夫球場長啥模樣了~~
一大早就拎著球桿出發,只是不知道到底有啥規矩,心中滿是期待。
人家常說,golf是貴族運動,可是這幾個月下來,卻不這麼認為。每週約200台幣的消費,讓自己有時間可以沈澱一下,又可以運動,真的覺得蠻好的。尤其是讓自己流流汗,在每次揮桿之間可以沉思一下,想想週遭的事,讓繁雜的心停佇一下,這是忙碌生活中難以信手捻來的~~

到了台北球場,買了球券,也只要700圓而已,可以讓您自由自在的揮桿,想打幾輪就打幾輪,蠻好的!!
只不過,第一次下場打小九洞,先前在練習場的功力瞬間突然不見了,屢屢只擦到球皮,只看著小白球在地上爬啊爬的,真是丟臉...。幸好,小九洞就是讓菜鳥練習的,不然真不知道要怎麼熬過去唷~~
台北球場其實不錯,早晨的空氣好清新,揮著桿了,漫步在高低起伏的球場中,真的蠻愜意的。又可以和朋友聊天,講講八卦、吐吐苦水、開開玩笑,這種感覺不錯喔!!
打完了第一輪,只見我的球屢屢消失不見,所以就看我邊走邊翻雜草,不斷撿前人留下來的球,真是爆笑;結果打完第一輪,我的球反而滿袋子都是,至少撿了十幾顆囉~
打完第一輪已經十點多了,太陽開始毒辣起來了,但我的手腳也活絡了。在第二輪時打的就順手多了,至少在第六洞的小溪一次就開上果嶺,YA~~
打完了兩輪,大家都累了,也已經下午一點了,也實在是玩得蠻盡興了。
下次,一定還要再來,打得好不好沒關係,但這種感覺,我喜歡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