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

烏來-鐵馬挑戰

初春四月的第一個星期五,難得的假期(我的假期定義是別人要上班而我不用~~哈哈)
拎著剛剛換成48t大盤的小酷,上了火車就晃回板橋了-因為我要去挑戰烏來~~
與Sam兩個不知死活的會合,就從板橋直接騎到碧潭渡船頭,我蠻喜歡這個地方,彷彿獨立於世外擺渡口,真恬靜~~好像是作家筆下會出現的地方...
約莫兩點,開始往烏來前進,雖然知道會很難征服,卻還是硬著頭皮上,不知哪兒來的勇氣。好像有一股力量推著我走,不斷地對我說:「別再害怕了,再不走,你還等到何時呢?」撐著往上爬,才真正體會到體力大不如前了,才走沒多久大腿就有抽筋的現象,實在是諷刺,怎麼會淪落到如此地步呢?雖然我的小酷不是名門之後沒辦法幫忙太多,但自己那吃力的感覺實在是蠻明顯的,唉~~時不我與...

隨著坡上上下下的,好像自己的人生一樣,上上下下永遠在重演著,不論是哪個面向-家庭、工作、學業、健康、心情等等。似乎,人只有在被推到邊邊才會想起那來時路,才開始思索自己為何走到如今這個境界,不論是好是壞。

一直努力著,將自己的感覺不斷激活,別讓自己日復一日的過而無法留下痕跡。只不過,人的惰性,卻往往不是讓你那麼如願....
喜歡回首來時路的那種感覺.....雖然旁人很難體會這種感覺...哈哈

沒有留言: